不见南山

大眼仔:山青花郁染
爱本身就是自由意志的沉沦

【萨波】无题

俗话说忍无可忍无需再忍,这个北极圈真的是要冻死我。比起我以前萌的cp锤基胡霍之类来说,这俩的圈真的要冷到外太空去了。
所以,自割腿肉。
因为刚入坑不久所以——
极度ooc
看文请注意

萨沙最近发现了一件事情,比起清华北大的代表自成一圈,北京的已经工作的北京地区代表自成一圈,他一个人孤零零地在东北,看着朋友圈里面夏波波和功必扬,贝乐泰又一起吃饭去了,他只能默默微笑着在图片下面回复了一条“这个时候怎么能没有土豆呢”
贝乐泰秒回了一句“可惜呀,某个人不在”
夏波波很明显没瞧出贝乐泰语气里的幸灾乐祸,应和道“是啊,只可惜你不在,下次我们可以一起去吃东西”
萨沙心里暗想,你跟着我可以做几百期关于土豆的视频了。
不一会儿,功必扬直接私信给他说道“我过几天和疯波去巴黎,你有空多盯着点贝乐泰,我怕他和波波要搞什么幺蛾子。”
萨沙犹豫了一下,却没想到转瞬之间功必扬直接发来了一句语音“算了,我还是让伦儿看着波波比较靠谱,毕竟你远在东北,管不了我们京圈儿的事。”
萨沙当即炸毛了。
东北咋了,京圈儿又咋了,只要我老萨想管,没有管不了的事儿!
功必扬半信半疑,萨沙拍着胸脯“我拿五十吨土豆保证,绝对看住夏波波。”
等到半夜功必扬才反应过来,谁让你看着波波了,我明明让你看的是贝乐泰啊摔!
不过从什么时候开始,萨沙突然对波波比对小贝还上心了呢?
功必扬脑海中浮现出隔着一堵墙的Brian的脸,担心了一下自己的大鹅几。

评论(2)

热度(39)